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haiz~




上个星期3 和宝贝去看戏
看福禄寿还有人约离婚后
看2套!2个都不错看 ^^

看完了5点多
我就要求宝贝带我去康乐
就去了 :P

去了就回家咯~ 开心的一天
有照片可是被偷了!!!


星期4

放学是lenny载
刚巧遇到他
本来是塔巴士回的

回到家 妈妈和我说
家里进贼,吓到我 :O

不怪的哥哥他们在外面啦
一进去整个家好乱好乱
我好怕 ;(

去到房间我的2架电话钱都不见了!
崩溃!直头流泪了
就马上用家里电话打给宝贝整件事情
还哭着说 ><

那一天有想要带电话 是来不及了

那天晚上约好喵去吃momomia的
泡汤了
只会下次

那天工也没做~
好彩损失也不多,人也没有事
这3个印度人!不得好死!最好捉到他们!!!


拜5我也没有去上课啦
因为没有闹钟叫我起来==

56日我都做工
因为好闷 ><

和他也发生事情了
不过解决了
以后我会听话!

昨晚去宝贝敏生日
不错啦 开心 ;D

这个星期6去宝贝盈和佩生日
在21 希望开心咯 ;D



朋友
我没有说过的东西请你们不要再后面说我!
不要乱赖!最讨厌的!
现在我很讨厌妳们!!!



狐狸精!!
请你不要打扰我的男人
你是有婚姻的人
不要那么小孩子
不要和我男人有任何接触!
你不再是我朋友了 亏我之前那么信你
sohai o0o





飘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