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上来了 ♥

终于舍得上来了
因为最近很忙
都是忙工作


因为我要存钱

很博一下 ><


也很不喜欢去学校了
觉得好闷
因为每次去睡觉 没事做
可惜我还有一年 ><

要想想做什么了?
要往目标前进

不然后悔 辛苦的是 自己而已


烦烦烦!
钱啊
你来的慢,去的快 ><

要考虑做2份工了
博下 要向 “钱” 看了


我是一个很厉害用钱的人咯
要省钱 我办不到 :(


最近我都是事业为重了
可惜现在做的这份工不是很多而已
再找看看吧
至少自己有收入


最近肥了 omg
我要减肥
请自己不要半途而废!!!
讨厌自己,没有坚持
太失败了我!
我要努力了,不要给某人看死!


下次再来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