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我来了~

终于舍得上来了 ><

我生病发热气啊~
原来没有辛苦
还有一直泻肚子==
omg 痛到我流泪

现在慢慢好了
只是泻肚子而已

做工那边叫我今天做工 :(
保佑我没事啊 ><


学校啊
很闷啊对到你 :(

我竟然在班拿第3
那么差班 当然啦 :(


还有。。。
没有想到你是将的人
鄙视你 凸


yuhua

跳楼 fb拉上拉下都是说这个
唉~ r.i.p


昨天我阿姨从美国回来了 :D
开心 去喜来登吃饭 大家聚一聚

那天就是中国的表姨 又是去喜来登==

有点闷@@



今天是我们家的宝贝bun生日
祝她要开心,还有找到幸福 ;)



明天和宝贝一年了,其实蛮期待 :D
我会爱你的,不管一年2年几个月都好 我不在乎!
因为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得~
也未必久就是会久甜蜜之内
要是在一起都开心哪才是爱情

我会努力的宝贝,我相信你也是 :)

因为我们经历了蛮多事,我们自己知道就好。
我会珍惜你 ♥ 凌嘉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